一枝小葵

人帅不高冷x 换片私信

4.4
四月は君の嘘🌸
遇见你的春天,再也没有你的春天。

SUMMARY OF THE STORY
I met the girl under full-bloomed cherry blossoms,and my fate has began to change.

决定了,我任友人A为我的伴奏者。
我独自沉沦在暗无天日的海底。
不是还有我吗。
我知道你听不到声音弹不了琴。
全部知道。
但是我还是选择你。
她的选择让我学会了挣扎。
看着我,抬头看着我。
这是我们真正活着的姿态。
听说小薰她…病倒进医院了。
站起来!你是我的腿吧!站起来啊!…
我们不是最擅长挣扎的吗?
我想这样苟延残喘地挣扎着。
执着于活下去也好,全都是你的错。
是你让我对和你共度过的时间产生了留念。
我们不是拼上命去挣扎的演奏家吗?
永别了。
我…从那时起。
有马公生君…我喜欢你。
故事的最后,你却说了再见。
再次相遇,请不要记起我。
再也没有你的春天就要来了。

四月は君の嘘 🌸 为你而演奏

评论

热度(53)